胆小的苹果

千丝万李1-(5)

  千丝万李  1-(5)

               当红明星💰×私人助理蛋 

  (私设都未婚)

  (勿上升蒸煮)

同志们,我们要养成先赞后看的好习惯

💰0×蛋1

李斯丹妮:茜姐私人助理

万💰:演员

佳🕊:经纪人

这篇开始有新的cp线,是佳霏猫但不多

王霏霏是艺人

梦辰姐姐是王霏霏经纪人

—————————————————————

续接上文

      

         一天的工作在疲惫和打瞌睡中结束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万茜已经累的啥也

不想干了,只想快点回酒店休息。可是金主提出要请

大家吃饭,作为主演的她自然不好拒绝,只好硬撑着

身子带着她的私人助理李斯一同前往饭店聚餐。

         “哟,茜姐,来啦,就等你了,迟到的自罚三杯啊”

         “好 等我上趟洗手间先”

          万茜进了厕所,用凉水刺激后脑勺,再补补妆,整

理了一下形象,深吸一口气,慢慢的回到饭桌上。

          “茜姐,怎么上那么久的厕所啊,是不是闹肚子啊,

你的那三杯酒就不用了啊,你的小助理帮你挡了,你这

小助理不错的呀,说,茜姐,哪找的,你俩啥关系”坐在

万茜旁边同为艺人的王霏霏调侃到。

           “王姐,你别搞人茜姐啦,你还是看看你吧,你和人

佳鸽的绯闻咋搞嘛,著名艺人王霏霏竟然是txl,这热搜你

看看,好听吗,还有,少吃点,到时候money被吃没了哪

来的钱给咱佳鸽买假发片”梦儿姐姐在一旁操碎了心

(佳🕊:有被cue到,真的会谢)

            此时坐在一旁沉迷干饭的孟佳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这可吓坏咱们的霏姐,隔着梦辰姐姐就开始嘘寒问暖,完

全忽视了梦儿厂长的存在“哎哟,孟佳你怎么啦,是不是感

冒了,叫你多穿点你不听”

            “茜姐,你看我像不像个一千瓦的大灯泡💡”沈梦辰

哭丧着脸向一旁的万茜哭诉着

             万茜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接着向碗里的菜发动总攻

(热知识:菜都是李斯夹的)

             饭局逐渐到了尾声,人们该走的都走光了,只剩下了

两对(茜姐和李斯,王霏霏和佳鸽),李斯和孟佳都醉了,万

茜和王霏霏对视了一眼,默契的扒拉起各自的老公准备回家,

万茜目视着王霏霏拖着孟佳上拉提前打好的出租车扬长而去,

而上天好似捉弄她们一般,手机没电了打不了车,因为太晚了,

过往也没有什么车辆,李斯丹妮又睡着了,万茜听闻过小孩酒量

极差,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几乎一杯倒,还全程替她挡酒,所以

现在醉的不轻了,万茜只好扶着她慢慢的溜达回酒店,好在酒店

离饭店不远,不然万茜就要累虚脱了。

               回到了酒店,万茜把李斯扔到床上,自己先去洗了个热

水澡,又拿了条湿毛巾帮李斯丹妮擦拭身体,再换好睡衣,接着

就去煮了醒酒的汤,把汤煮好,万茜把李斯连拖带哄的叫起来,

一口一口喂她喝汤,等汤喝完再看时间,已经快四点了,李斯的

酒也醒的差不多了,万茜点了份外卖,两个人就这么吃着外卖看

着月亮伯伯慢慢的睡过去,太阳公公慢慢的起床(xxj文笔,非喜

勿喷)

          “茜姐,你今天…哦不,昨天早晨,不是说,有些事情晚

上…再说吗,虽然…现在快要天亮了,我…现在问,是不是太晚了”

          万茜觉得眼前这个小孩太可爱了,用手撩着李斯的下巴,

轻轻抚摸着她的喉结,眼神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

  

           “茜…茜姐,我去洗个澡”李斯丹妮用博尔特的速度冲进厕

所,打开水,让水冲刷掉自己的欲望,恢复自己的理智


           “真不禁撩”万茜心想到,嘴角微微向上勾起,露出一抹不

容易被人察觉到的微笑😁


        

             李斯用热水冲刷自己的身体,正准备拿沐浴露,就被一双

骨节分明的手拿过……

  

(a  long time ago……)

  

  

             李斯把万茜抱在怀里,悠闲的躺在浴缸里洗双人澡,万茜

此刻身子还是发软的,只能感受着背部的柔软,任由李斯帮她洗澡,

最后还是李斯把摊在浴缸里的万茜捞起来裹上浴巾抱出来放到床上。

            万茜摊在李斯怀里,任由李斯抱着帮她吹干头发,收拾完了

一切,李斯才从厕所里出来躺在茜姐旁边。

            “茜姐,你是第一次吗”

            “我是”

            “我也是”

            “李斯,帮我揉揉好不好,第一次zuo,好酸,腰要断了”

             “好”

            李斯用左手万茜揽在怀里,右手不停的按摩着万茜的腰和

大腿,帮万茜放松

            而万茜舒舒服服的趴在李斯的怀里,一边感受着五星级按

摩服务,一边手不安分的玩弄着李斯的腹肌

            两人就这么唠着家常,摊在床上,躺到了中午(作者感叹这难得的岁月静好)

——————————————————————

同志们,第一次写车,这真的是我最后“底线”了,不然我就不纯洁了

这两天的文怎么没啥子人点赞啊,要是没啥人看到话我可能会选择停更啊

你们的小红心是我连载下去的动力啊

  

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区提出来呀,看到就会改的

  

省略号后面的登西放彩蛋啦

  

点亮小红心,幸福你我她

  

  彩蛋的东西过不了审核,可以选择给个粮票之后找我私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