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苹果

千丝万李1-(6)

  千丝万李  1-(6)

               当红明星💰×私人助理蛋 

  (私设都未婚)

  (勿上升蒸煮)

同志们,我们要养成先赞后看的好习惯

💰0×蛋1

李斯丹妮:茜姐私人助理

万💰:演员

佳🕊:经纪人

—————————————————————

     

       续接上文

       聊着聊着,万茜就睡着了。

        (a few times later…)

   

      “啪,啪,啪”李斯丹妮的外卖到了,李斯丹妮亲

了亲万茜的额头,帮她盖好了被子就去拿外卖了,拿

着外卖回到房间才发现万茜刚醒(估计是起床动作太

大了)

        沉默是金。

        万茜坐在桌子旁边,吃着李斯喂她的饭, 皱着眉

头,沉默了一会儿,“李斯,等会儿公司还有事,不要被

别人知道”。李斯丹妮愣了一愣,说到:“好,茜茜姐,

你想咋样就咋样”

        两个人速战速决解决完剩下的饭就收拾收拾东西

去公司了(四蛋兼职私人司机)

李斯丹妮视角

        等万茜忙完扶着腰走出公司已经快晚上了,“茜姐

,还回酒店吗,还是去我家”“去你家吧,省点钱”“好的

,茜茜姐姐”李斯丹妮帮万茜系好安全带,帅气的戴上

墨镜,呲的一声发动了汽车。

       到家了,李斯丹妮通过后视镜看了看坐在后排的万

茜,她的姐姐已经睡着了,睡像很美。

       李斯丹妮熟练的把车倒回车库,锁好车,把万茜径

直抱(抗)回家中。李斯丹妮轻轻的把万茜放在她的床

上,刚帮万茜(姐姐)换好睡衣就接到公司发的加班消

息,李斯只好匆匆留下一张字条,亲了亲姐姐的额头,

就马上赶回公司。

万茜视角

        万茜扶着腰从公司的大楼走出来,老远就看见自家

小孩戴着个墨镜在车里耍酷“真可爱”万茜心想,走过去

拍了拍李斯丹妮的肩膀,把四蛋吓了一跳,“茜茜姐姐

,你过来怎么不提醒我”酥酥奶奶的声音撩动着万茜的心

弦,不禁红了耳廓,“好了,别闹了,快回家吧”“茜茜姐

姐,回酒店还是去我家”“去你家吧,省点钱”“yes  sir”

万茜看着自家的小孩帮自己系好安全带,发动了汽车。

          看着周围的风景,万茜的眼皮子开始打架,不知不

觉中闭上了双眼,在梦中,万茜只觉的有人把自己抱了

起来,走了一段路放到一张柔软的大床上,她想看看是

谁,可是那个人放下她就离开了,万茜终于撑不住了,

昏昏的睡去。

          等到醒来,万茜发现这里不是酒店,衣服也被人

换过了,未知勾起了万茜来自心底的恐惧,等到熟悉周

围的环境后才看到外面的餐桌上放着张纸条“姐姐,我先

回公司加班了,饿了桌上有吃的,厨房保温壶有温水,

等我回来呀——爱你的四蛋”看完这张字条,万茜才逐渐

想起昨天发生的一切的事情,才把她的小心脏放回心底

,坐到桌旁开始悠闲的啃起了面包,不知道啃了多久

(反正很久)

—————————————————————————

    第三人称

          “咔嚓”一声的,万茜闻声望去,是李斯丹妮加完班

回来了,疲倦的身躯和憔悴的脸庞,万茜一眼就看出李斯

又通宵了,黑眼圈又重了(虽然有黑眼圈也是帅的)

(情人眼里出西施,懂不🐶)看见姐姐坐在桌旁啃着面包,

李斯丹妮笑出了月牙眼,“姐姐,你醒啦”“嗯,醒啦”“茜茜

姐姐,你要不要吃点什么,或者喝点水,单吃面包很干的”

“你喜欢就好”“好的,茜茜姐姐,我去给你做饭”

           万茜看着小萨摩忙前忙后的搞着,眼里满是心疼,

过去抓过小孩手里的厨具“李斯,你去睡会儿,我来做”四蛋

还想顶两句,“咋滴李斯,不相信我的厨艺”“相信相信,姐

姐,那我先去睡会”(os:yee~,狗粮的味道,我知道)

           万茜的厨艺还是非常好的,不一会儿就做好一桌子的

菜,色香味俱全,(如果茜姐不当演员的话会是个优秀的厨师)

万茜到客厅去找小孩,只见小孩蜷缩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

可可爱爱的一小只,让人见了又想rua又让人心疼。

                 

  

            详情请见下集分晓

  

————————————————————

  

  同志们,我拖更我有罪

  

  

  

  

但是我现在开学了,还要备战统考,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写文,作业多的要死,所以开学的时候更新只能随缘了,不过这个坑我还是会努力填的,弃坑的概率不高,但是也会考虑写浪姐其他cp的,想磕什么评论区告诉我,我尽量都会满足的(不多的话,太多就不可能每个人都满足)

  

  

不过你们的小心心是我更下去的动力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